©必考题型 | Powered by LOFTER

【FF14|双总长】伊修加德骑士团二三事

*cp向为艾默里克x泽菲兰
*充满乡土气息的白话小段子,随便搞搞,经不起推敲

7.
泽菲兰虽然离开了神殿骑士团,但是在神殿骑士团里也依旧保留了相当的好人缘,最开始他还会过去看看,不过是专门挑艾默里克不在的时候,后来韦尔吉纳提醒他这样不合规矩。
泽菲兰是苍穹骑士团的总骑士长,不去找同为总长的艾默里克,还有谁能移他大驾?

8.
韦尔吉纳挖泽菲兰的时候,艾默里克其实是挽留过的,但是泽菲兰不肯留非要走。
"你就这么在意总长这个位子?"
听了艾默里克的问话泽菲兰笑笑:"我也有野心的啊……"
"关于什么?"
"和你一样。"
之后艾默里克便没有强留泽菲兰,心里甚至有一些轻松,如果野心一样的话,理想也许更容易实现。

9.
艾默里克发现泽菲兰躲着他的时候有点疑惑,走之前还说要一起为理想奋斗的,怎么走之后除了工作私下就联系不上了。
第二天艾默里克就提出想要神殿骑士团和苍穹骑士团进行一些友好的交流,教皇同意了,两大骑士团年轻的总长能和平相处他当然没意见,而且他同意了泽菲兰就一定会同意。

10.
两位总长退去左右就近约到了泽菲兰的办公地,泽菲兰有些尴尬的看着艾默里克一步一步向他逼近,他只好一步一步向后退,直到他膝弯磕到了椅子沿上才把后退改成向后仰,他心想该不会是要发生阿代尔菲尔对他演示过的"椅咚"吧?
结果艾默里克就伸手托上了泽菲兰身后椅子的扶手,泽菲兰退无可退的跌坐在了椅子上……还真是"椅咚"……
泽菲兰有点无奈,艾默里克的"椅咚"到底和谁学的?

11.
"露琪亚啊。"
"她咚过你?"
"……"
之后泽菲兰难得的没有风度的大笑了起来,即使艾默里克一再解释那只是巧合、失误,泽菲兰还是笑得停不下来,艾默里克头一次觉得"义心"泽菲兰不光没心,还没肺。

12.
工作还是要继续的,两个人很认真的讨论了神殿骑士团和苍穹骑士团所能进行的活动,过程很轻松愉快,艾默里克临走前给泽菲兰留下一枚通讯贝,贝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泽菲兰了然小心收好。
伊修加德入夜早,但是艾默里克的心境却和漆黑的夜空完全相反。高位者从来都是孤独的,他本以为自己做好了准备,却没想到和泽菲兰的关系能让他这么放松,还好泽菲兰离开了,才有现在平等的惺惺相惜……

-tbc-
泽菲兰之所以会躲艾默里克,是因为脸皮薄吧……

评论
热度(33)

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也喜欢写甜甜的恋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