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考题型 | Powered by LOFTER

【枪神纪|猴医】红妆(上)

*CP为年组王子乔×暮行雨

*导烈有,祝和×常夏

*BE,角色死亡有,不过这次更新的部分没有涉及到,所以看的话慎重慎重_(:з」∠)_


上.

大概长乐街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巫山茶居的女主人会嫁给那个裁缝。

 

暮行雨和王子乔是总角之交,她的年龄要比王子乔大那么几岁,小的时候王子乔便很粘她,总是跟在她身后“姐姐、姐姐”的叫,她也不觉得烦。

旁人看他们,都觉得是一双姐弟,暮行雨也一直把王子乔当成弟弟,至于王子乔什么时候对这位姐姐动了其他心思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王子乔第一次提起嫁娶这件事,是一个很普通的下午,拿了条软尺嚷着要给他的姐姐好好量量做一身衣裳。

“我又不缺衣服。”

暮行雨看着兴冲冲的王子乔,轻叹了口气,将刚刚斟毕的茶奉到王子乔面前。

王子乔看她认真的样子也不敢多说话,接过茶有模有样的品了起来,等暮行雨停下他的耐心也耗得差不多,站起来绕到暮行雨面前把人拉起来,扯着软尺就量。

 

暮行雨总觉得那天的王子乔有些不同,脸上没有一贯嬉笑的表情,眉头微皱的样子怎么看都十分认真,也就没有拒绝。

 

身高、肩宽、臂长、腰围、臀围,王子乔量起来一点杂念都没有,直到他站在暮行雨身后,双手越过她的身体穿到身前时才停下,突然一把将她抱进怀里。

“瑶姬,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暮行雨实在没想到王子乔会突然来这么一下,呆愣了几秒钟才被耳畔温热的气息惊醒,向后跺了一脚用鞋跟教训了教训这个无礼的臭小子。

王子乔狼狈的逃出巫山茶居时,还不忘回头喊上一句,“你等着,我不光要你做我女朋友,我还要娶你!”

周围的行人纷纷侧目,到底是谁这么大胆敢来巫山茶居撒野,看清了是王子乔之后便不当回事的走开了。

不过王子乔还是把该量的都量到了,至于衣服做成了什么样他一直没有提起,暮行雨也不问,就这样石沉大海没了动静。

 

第二次是在祝和和常夏的婚礼上,都没想到是这两人最先在一起的。

不过好兄弟要结婚了,年组上下都帮着操办婚礼,王子乔更是被祝和扯着做了次伴郎。

伴娘的人选纠结了一些,龙吉和暮行雨都很合适,常夏哪个都想要。

王子乔不知从哪里听来的说法,伴娘做多了会嫁不出去,主动提议让龙吉来当伴娘,被问到原因时他理直气壮的表示暮行雨漂亮,当伴娘会抢了常夏的风头,结果被三个好姐妹合力轰了出去还没有人同情。

不过最终伴娘还是龙吉来做了。

 

婚礼选的西式,大家都觉得这和这对新人气质不符,祝和嘿嘿一笑,“谁让常夏这丫头喜欢,一辈子就这一次,哥这么有风度得让着媳妇儿啊。”

婚纱西装,神父教堂,祝和常夏踏着红毯进来时还是让宾客吃了一惊,适合不适合什么的……一打扮就都适合了。

王子乔和龙吉跟在新人之后,同样穿着精心挑选的礼服的二人也吸引足了目光,俨然一对金童玉女的模样。暮行雨和年组其他成员一同坐在首排,视线却随着他们从步入教堂起一直到站在神父面前,神父语调悠扬满脸慈爱的引导新人宣读誓词,在他们互相说出“我愿意”时气氛说不出的感人。

快哭了可不太好啊……暮行雨垂下眼睑想从这个氛围中脱出,抬起头时恰好看到王子乔看向这里,后者咧开嘴笑起来,弯弯的眉眼中满是欣喜,手指向他像是展示自己一样由上向下快速一理,随后开口对暮行雨比着口型询问,“我帅吗?”

暮行雨点点头,轻声道:“帅。”

意料之内的,王子乔眼中的笑意变得更加浓郁。

-TBC-


我想写猴医很久了!本来还想着是第一个猴医的tag呢……万万没想到(。

第一次写BG,竟然是第一次……我有点方,希望有人能喜欢这个医生姐姐_(:з」∠)_

评论
热度(9)

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也喜欢写甜甜的恋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