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考题型 | Powered by LOFTER

【枪神纪|夏日导中心】不再见

*CP向为 凯伊×夏日导弹朱利安 

 关于凯伊,是朱利安人设中提到的一个人物,这个出场自带CP的人[bu

*之前受到了媳妇儿的直男朱利安的伤害x所以随便写写,自愈用

 

    “凯伊!我回来啦——”

 

    充满活力的声音冲入凯伊的双耳,还在熟睡中的人皱起眉头,停了几秒钟时间伸手在枕头底下摸索着,终于摸到手机才不情愿的睁开一只眼睛瞄了一眼屏幕上的时间。

    时间显示3点零3分,凯伊叹了口气没有理会声音的来源,翻身打算继续刚才做的梦。但是对方似乎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拧开了卧室的门。

    紧接着凯伊感觉身后的床铺有些下陷,带着凌晨寒气的人掰住他的肩膀把他翻了过来,而他靠着不太清醒的意识抵抗着往被子里缩了缩。

 

    “你就这样欢迎你的搭档吗?”对方不满的嘟囔了一声终于停下作乱的手。

    “欢迎回来朱利安,但是你知道现在几点吗?”凯伊终于忍不住回应朱利安,睁开有些发酸的眼睛抬头看向跪坐在床边的人,当他看清楚朱利安的装扮时彻底清醒了过来,“你这是……刚刚度假回来?”

    “没错!”朱利安咧开嘴笑着对凯伊打了个响指。

凯伊有些震惊的看着在初春的凌晨穿着背心短裤,头发上别着发卡的人,凯伊可以想象到这身打扮的朱利安坐上回德国的飞机时收获到了怎样的目光。

 

“凯伊,我饿了……”

朱利安掀开衣服摸了摸肚子,似乎想向凯伊传达“你看肚子都饿扁了”这个信息,但是下一秒就被凯伊严肃的拒绝了。

“我想睡觉,朱利安。”

“……”

“好吧,你去洗澡。”

两个人就这样对峙了几秒钟时间,最终凯伊捏了捏眉心爬下床,随便理了几把睡乱的头发朝厨房走去,但是当他进入厨房时满含无奈的叹了口气,“朱利安,现在的时间面包店根本没有新鲜的面包出炉。”

“没关系,昨晚的也可以。”朱利安把浴巾甩到肩头,路过餐厅时从餐桌上的藤子编织的小筐里拿起一个有些蔫了的小圆面包圈咬了一口,已经不新鲜的面包口感确实不太好,皱皱眉又把面包放回篮子里。

所以这一顿已经归到早餐的范畴了吗?凯伊心想看来不能敷衍了事了。

 

朱利安吵闹的声音暂时被浴室的水声代替,凯伊看向浴室的方向嘴角不禁扬起美妙的弧度,一起合租的房子里已经有多久没有传出另一个主人的声音了呢?大概是半年,或者3、4个月,不过凯伊已经习惯了他的搭档匆匆离开又消失一段时间再突然出现这件事。

最开始几次朱利安回来时凯伊还会紧张的围着他转,询问去了哪里有没有受伤之类的问题,但是朱利安总会笑着敷衍过去,凯伊终于明白了朱利安的工作性质,不再询问和他工作相关的事,只会在他脱掉衣服的时候扫一眼身上有没有新的伤疤,然后去做一餐美味,就像现在这样。

 

熏肉、黄油、奶酪和橘子酱,这些食物大概可以掩盖一下不太新鲜的面包带来的糟糕口感,橘子酱开封有一段时间了,要不要开一瓶新的?

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磨咖啡豆的凯伊细数了一下刚才准备的食物,然后继续接下来的步骤,当温度适宜的热水穿透滤纸将咖啡粉化开时,空气中立刻弥漫起了咖啡香醇的味道,接下来只要将牛奶打泡就好了。

虽然凯伊并不喜欢加了牛奶的咖啡,但是朱利安却是个十足的甜食派,会拒绝单纯的黑咖啡。

 

等这一切都准备妥当端上餐桌时,朱利安早已笑眯眯的双手撑着脸颊等在那里。

 

刚刚洗过澡的人头发还没有擦干,金色的头发难得听话的贴在额头和两鬓上,看上去暖烘烘的,像刚出炉的小面包一样。碧绿的眼眸把这些食物扫了一遍,最后选择咖啡开胃,抿了一口最上方的奶泡,满足的呼出一声,伸出舌尖把上唇沾着的泡沫舔掉。

“太棒了凯伊,果然还是你泡的咖啡最好了!”

凯伊对这样的奉承早已能够轻松消化,指尖轻叩着桌面看着朱利安忙碌的填饱自己的肚子。

“这次待多久?”

朱利安把橘子酱抹在面包片上吞下一大口,含糊的应了一句,“后天归队,所以明天就要走。”

凯伊已经顾不上数落对方糟糕的吃相,听到对方明天就要走有些克制不住伸手按住对方继续涂抹果酱的手,刀子险些从手中脱落。

“很危险啊凯伊!”朱利安扭了扭手腕从凯伊的手中脱出来,用奇怪的眼神看向自己昔日的搭档。

“抱歉朱利安,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要走……”凯伊收回手握成拳头在餐桌上轻轻捶了一下,有些失落的垂下头,内心开始诅咒这个只知道乱跑的小混蛋,但是马上又后悔了,刚刚那些诅咒都不是发自真心的。

自顾自的纠结着无关紧要的小事时,右手被朱利安悄悄探过来的手包起来,因为长期训练指腹和手掌上都附着着茧子,触感并不美好但是令人安心十足,朱利安用这双手轻抚着他的手指把拳头展开在手心拍了拍,随后捧起那只手按在脸颊上轻蹭起来。

“骗你的,傻凯伊……我的其他队友还在格里夫兰度假,我和他们待了几天就跑回来了,最起码还有1个星期的假期,前提是没有临时任务。”

 

听到这些话凯伊将信将疑的抬头,而朱利安像是一直等着他抬头,垂下眼睑遮住绿色的眼眸,勾起嘴角偏头在他的掌心啄了一口,然后再重新迎上他的视线。

 

“……真是够了!”凯伊猛地站起来,向前倾着身体越过桌面,借助还停留在朱利安脸颊上的手将人的下颚挑起来,没有一丝迟疑的吻了上去。

“等、等等凯伊,我还没刷牙……”

“谁在乎。”

 

-END-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果然还是觉得朱利安更适合做个直男?写起来好别扭。

凯伊的性格自己脑补的但是并没有参考对象,希望看起来不要太过突兀。

以上/

标签:枪神纪
热度: 9 评论: 2
评论(2)
热度(9)

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也喜欢写甜甜的恋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