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考题型 | Powered by LOFTER

【林方】一个接吻的梗我想不到高大上的题目

*可能会甜的有些发腻
*夏休期方锐在林敬言家蹭饭的时候
*OOC!OOC!OOC!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以上,如果没问题的话请继续

情侣之间能做的事有什么?

对于工作日的林敬言来说,工作一天回家,进门后被对方给予的拥抱,一起吃一顿简单但是可口的晚餐,饭桌上听他抱怨这一天里遇到的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偶尔出声附和或者一同声讨。
饭后互相推卸谁来洗碗,谁都不愿意只好开小号去竞技场pk,输了的人做家务,结果玩起来就忘记了时间,洗碗的事就这样不了了之。
最后两人一起钻进被窝抱着笔记本看一部感兴趣的电影。

这个时候的方锐格外安静,拿着提前买好的零食窝在林敬言身边,一边吃一边专心的看,偶尔遇到精彩的部分,吃东西的动作会停下来,零食搁在嘴边一动不动,直到那部分情节过去才会继续把食物放进嘴里。

“嚓嚓”
咀嚼声传入林敬言的耳朵,今天是曲奇饼啊。
这样想着林敬言的注意力渐渐从电影转移到身边的人身上。

牙齿咬碎曲奇饼的声音细碎而清脆,持续几秒的嚓嚓声过后,碾碎的饼干在紧闭的口腔内被舌头轻轻翻搅,发出粘稠软糯的搅拌声,最后喉结滚动被吞入腹中。

几乎每个人都能完成的动作所发出的声音,就这样近距离缓缓的挠着林敬言的耳膜。
麻木但是舒服的声音……

方锐的嘴唇,方锐的牙齿,方锐的舌头,方锐的喉咙……好想接吻然后一口咬在脆弱的脖子上,让他说不出话

意识到林敬言在盯着自己看,方锐抬头挑挑眉看回去,笑得眉眼弯弯。
“老林专心点儿啊,往哪儿看呢?”
林敬言摇摇头把笔记本合起来放到床头,方锐见了急着要越过他把笔记本夺回来,“干什么啊,还没看完呢!”

林敬言按着他的后颈拉过来,盯着嘴唇缓缓靠近,用舌头舔了舔。方锐挣扎了几下还是放弃了反抗,微微开启双唇,牙齿被柔软的舌头扫过,主动勾上入侵的软舌在口中缠绵。他还没有吻够,林敬言就逃了,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林敬言就偏头埋进了他的颈窝。
“方锐……”
嘴唇贴着脖子上脆弱的喉结,发声时细微的颤抖使他有些窒息的痛苦,疑惑涌上心头,化作一声呻吟溢出喉咙。
“嗯……”

林敬言终于放开了方锐,转身又把笔记本打开。
“老、老林……你怎么啦?”
“没事,继续看电影?”林敬言笑得一脸诚恳。
“……”方锐有些不太想理他,翻身蒙上被子装死。
林敬言揉了揉方锐的头发,躺下来伸手把方锐捞进了怀里,贴着他的耳朵温声细语,“那、方锐大大晚安?”
方锐对于偶尔脸皮厚起来的林敬言一点办法都没有,有些泄气的转过身拍了拍,“……晚安。”

情侣之间能做的事有什么?大概就是无论何时都想疼爱对方同时也能心安理得的被疼爱着。

-END-

于是到这里就结束了

最近有小伙伴分享了一个asmr的视频,之后看了好多相关的真是深受其害,对于咀嚼声和附在耳边的悄悄话都特别……呃……把持不住(你走)
想想就、好痒啊!(。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也喜欢写甜甜的恋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