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考题型 | Powered by LOFTER

【罗黄】庄生晓梦

*脑子比较有病

*虽然是BE但是透着一种死蠢的气息

这个夜晚又是一夜劳累的梦,早早醒来的黄泉顶着黑眼圈站在月族最高的山岗上吹冷风,回味刚刚的梦境。

整个梦其实很简单,梦中黄泉一个人站在天都的天台,看着空旷无人的天都叹了口气,转身便看到了罗喉。黄泉有些吃惊,随着惊讶慢慢消散愤怒取而代之,走到罗喉面前一把抓住罗喉的衣领质问他:“罗喉!你不是死了嘛!”

罗喉那张万年面瘫的脸也没什么变化,扯动嘴角不急不慢吐出几个字,“他们搞错了。”

“真的?”

“夜麟,吾为何要骗你。”

噢,罗喉还没有死,真是太好了。梦里的黄泉这样想着。

回忆到这里,黄泉觉得头有点疼,一握拳头山岗被震缺了一个角。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这个梦也太假了,罗喉身上那堆破铜烂铁是一把能抓起来的吗?“搞错了”这样的理由竟然就相信了,罗喉叫自己“夜麟”什么的也根本不可能啊,最重要的是知道罗喉没死自己怎么会那么高兴!

认真分析完这个梦之后,黄泉觉得头更疼了,松开拳一转头,月族地壳发生了轻微震荡。

“火狐夜麟,你真是可笑。”

其实,这样的梦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每隔一段时间罗喉像是怕黄泉忘了他一样出现在黄泉的梦里,用各种可笑幼稚一戳即破的理由告诉黄泉他还活着,而每次黄泉都会相信罗喉的那些话,最严重的一次黄泉哭着问罗喉为什么要骗他,为什么不早点出现,这样戏弄他很好玩吗?

那天醒来后,黄泉脸黑了一整天。他把这种现象归结为“罗喉这个混蛋真是阴魂不散,死了还给我添乱”,甚至悄悄搞了一张驱鬼符贴在自己床头,虽然第二天那张符就被他揉一团丢掉了,说着如果再梦到罗喉就一枪捅死他。

结果他继续在梦里遇到罗喉,罗喉继续用那些逗小孩的理由告诉他自己还活着,他也继续这样相信着,然后醒来又是脸黑一整天。

黄泉之前的日子都在干什么,替幻族报仇,替苍月银血报仇,替罗喉报仇。他根本没有时间去缅怀那些死去的人,直到刀无极死后,一切尘埃落定,返回月族的黄泉有了大把的时间去回忆自己的过去。

最开始想到罗喉,嗯,已经死了,世界上已经没有这个人了。如果罗喉还活着,即使他在天都,自己在月族,也许哪天又可以见一面。但是现在不行了,没有朝夕相处,没有不期而遇,连相隔远望都没有。

这个世界这么大,人这么多,形形色色,可是——没有罗喉。

当黄泉终于意识到这一点后,从心底涌出的只有无力感,强大又如何?他依旧没办法扭转乾坤。只能重复着相信罗喉还活着的梦,再在醒来后嘲笑自己一番。

“火狐夜麟,你真是可笑。”

吹够了冷风的黄泉提着枪走下摇摇欲坠的山岗,下定决心,再梦到罗喉一定要一枪捅死他。

-END-

热度: 3 评论: 4
评论(4)
热度(3)

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也喜欢写甜甜的恋爱故事